誅神世界攻略,教你一步了解最火綱遊,誅神世界》是一款大型仙俠類網頁遊戲,為玩家傾心打造商周神話世界,勢必給眾位野心澎湃者帶來了更多的激情,更多的暢快!點亮靈魂衝破天際,封神成聖就在眼前!

2  

 

誅神世界》為滿足廣大玩家的需求,遊戲將於6月21日14:00開始公測,期待各位勇士的到來。

武器  

誅神世界攻略之一,貼身法寶

誅神世界》打怪、PK、下副本,沒個好法寶就是當炮灰的命。法寶不僅可攻可守,還對人物有一定的屬性加成,並為持有者承擔一部分傷害,可說是文武雙全的超級幫手了。在主線任務中可獲得你的第一個法寶包——萬鴉壺法寶包,此外,在《誅神世界》中的各大地圖打怪也可隨機獲得此法寶包。打開法寶包即可獲得萬鴉壺法寶,接下來就可以對法寶進行升級和鍛造,提升其品質和法力,使它成為你的強力助手了。

誅神世界攻略  

誅神世界攻略之二,法寶重鑄
誅神世界》中的法寶共有六個形態:萬鴉壺、鑽心釘、斷魂尺、降魔杵、太虛鶌鵘、征天舞鳳。法寶重鑄可使法寶脫胎換骨,改變形象,並且可提高品質。法寶重鑄成功後會為主人提供大額的攻防能力,也會大幅提高法寶的攻防。另外經過數次重鑄的法寶,會逐步達到人器合一的境界,為人物提供更多的屬性加成。帶上你的逆天神器,一同闖蕩這個仙俠世界吧。

誅神世界攻略2  

誅神世界攻略之二,戰副本得豐厚獎勵
在《誅神世界》裡,每一位勇士都身負艱巨的任務,不過玩家也需量力而行,對於剛剛投身仙俠世界的你,可以先去[名將塚]取得升級所需的經驗以及初期 的職業裝備,待熟悉遊戲環境之後便可挑戰更高階的[修羅地宮]副本,進入特定地圖後玩家將有十分鐘時間對場景內的怪物發起進攻,此副本會使玩家得到大量的 經驗與金錢。

誅神世界攻略3  

誅神世界攻略之二,得功勳成就一國霸主
當九天之上的仙人們也紛紛下凡加入戰爭,國家的守護也就更加嚴格了。混戰不斷的誅神世界,究竟哪個國家能夠成為霸主?三大伯國的勇士們每天都可以參加[國 家狩獵]與[國家探索],完成之後就等於是軍功加身。無論是國狩還是國探都會獎勵不菲的功勳值,這讓玩家有了強大的動力,因為功勳值越高就意味著可以兌換 的爵位越高,領取的國家福利值也就越高。除此之外,國狩還有巨額的金幣獎勵,這讓許多囊中羞澀的勇士奮不顧身為國家效力。

 誅神世界攻略4 

想詳細了解誅神世界點擊進入http://j.mp/P0xavN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玩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