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行系統資訊釋出

  在《誅神世界》中每位玩家可通過修煉五行來提升自身能力,五行分為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五種屬性元素。每種元素都可增加相應角色屬性,比如提升金元素可增加角色法術防禦、法術攻擊,木元素可增加角色物理防禦、物理攻擊,水元素可增加角色法術攻擊、物理防禦,火元素可增加角色物理攻擊、法術防禦,土元素可增加角色生命值、內力值。

  五行對人物的屬性加成各不相同,修煉所增加的屬性隨著五行等級的提高而不斷增加;此外,當修煉進度達到內視(5級)後,每一次修煉都可以使自己和周圍玩家獲得一定的經驗值,當五相元素均達到一定級數後,還可獲得相應的套裝加成(如:510…2030),不同職業所增加的屬性不同。
升級五行分別使用五種原石:金原石、木原石、水原石、火原石、土原石。五行原石可以通過完成賞金任務在賞金任務NPC處獲得,也可以在任何地區的非戰鬥狀態下通過打坐進行修煉獲得五行原氣,每1000點原氣可在五行原石兌換處兌換任意一顆原石。

遊戲登入網址:http://bit.ly/MyD9S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玩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