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喚雷的誕生與介紹

     驚雷壹聲震天響,閃電如雨,牛鬼蛇神嚇斷腸。擅長群攻,精於秒殺,在隊友的配合下,對敵人發動致使壹擊。
      惶惶天雷,鳴動九州。孱弱的身軀蘊含著極不相稱的強大力量,信手便可從虛空中召喚出天雷閃電,法杖和羽扇是他們擅長的法器,談笑間,神魔灰飛煙滅。

   這個簡單的介紹都已經可以總結出喚雷是一個典型的高輸出法師,他雖然沒有力士的高血高防,但他的傷害輸卻是無與倫比,是一個作為主攻的不二的職業。

 

二、強大技能的出現

主動技能

根據現今所有網遊,雷屬性和火屬性傷害普遍比較高,所以誅神世界中喚雷都是以火屬性和雷屬性的技能為主,以下為各技術介紹;

1. .烈火,召喚一道烈炎攻擊敵人,(作為初級技能,在初期攻擊力還可以)

2. 雷霆風暴,引雷電譬向敵人,對目標以及目標周圍的敵方單位造成傷害(在角色前期一個殺小怪的好幫手)

3. 地獄火,每0.75秒對目標以及目標周圍敵方單位造成傷害,持續3秒,需引導(一個在PK和殺怪常用的的一個技能,需然需要引導,但引導時間不長,傷害值較高,加上它是持續傷害技能所以都是比較好用)

4. 九雷天劫,召喚九雷天劫降臨敵人身上,對其造成傷害。(作為一個單體技能傷害高可以說是很定的,所以這個技能是PK的不可小的技能)

5. 怒炎滅世,召喚大隕石降落到指定敵人身上,對周圍敵人造成法術傷害(作為一個60級的技能,傷害力絕對是無容置疑的。)

職業技能

1.    冰封千裏,向敵人發動冰環,對影響到敵人造成法術傷害,並使他們無法移動和攻擊(只要在PK這個技能一定要用上,他不只大大提高法師的靈活性,還特別克制近程職業)

2.    移形換位,幻雷師可以瞬間移動到周圍275尺內任意位置(理由同上)

3.    真元屏障,是自己受到的傷害降低20%,每秒恢復7%生命,持續6秒(個人認為這個技非常好用,他給天師的加血技能好用多。)

對於輔佐技能,有很多人都會不重視,但卻不容小覷!,只要運用得宜無論在PK或擊殺BOSS,絕對是反敗為勝使你立於不敗之地的關鍵。

 

三、裝備的重要性

    一個強大的遊戲角色誕生,除了超強的技能和成熟的操作技術,裝備也是必不可小。喚雷師作為法師,除本身傷害高外,加上輔助技能的彌補,可以說是一個高敏高攻的職業,我們只需要將它的長處發揮得淋漓盡致即可,所以建議玩家前期將增加攻擊力的裝備進行優先打造及強化,主要包含以下各個部位的裝備;

1.    武器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2.    戒指(戒指分左右兩隻)

3.    飾品(飾品一樣左右兩個)

4.

等增加傷害值的裝備,防禦裝備可以慢慢來製造和強化。

總結

一個法師在所有網遊裡都是作為一個傷害輸出的角色,這個是不容置疑的,無論在PVE和PVP中都是一等一的首要,尤其是在PVE中,法師群技能多刷BOSS和小怪不是難事,雖然他防禦較低,但只要加上技術補救,PVP將也不是一個問題,可以說是遊戲中傷害的輸出王者!

祥情请参与以下网址:http://bitly.com/Qk5XQ9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玩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