誅神世界中,副本是不可缺少的一個環節。很多玩家即使不為了副本經驗,也會爲了副本獎勵而勇赴戰場。在副本中的寶箱獎勵除可得到大量經驗及丹藥外,更可獲得合成裝備或升級裝備所必需的材料。

 

玩家只需於遊戲內,點擊遊戲介面右上方小地圖上的的“活”(活動)功能鍵,再點擊“副本”選項卡,即可查看誅神中的所有副本,而當中第一個就是每天可進入兩次的名將塚,以下將為針對副本資料及攻略上向大家介紹!


★名將塚:進入副本,殺死副本內所有怪物即為完成任務。

    (20級-150級玩家都可進入副本,由於怪物比較多,20-40級建議2-5人組隊進入,待到40級以上裝備又有些基礎的時候就可以單人進去屠殺了。)

每人每天可前往副本2次,玩家可選擇單獨進入或組隊進入,(若玩家在副本內退出組隊,玩家會在20秒後被傳出副本^^)

 

★地圖及流程

(副本內)

流程:組隊的情況下,一般而言主要是低級玩家的隊伍為主,由於玩家低等級時難以獨力完成,所以需借助組隊加強團隊的實力及增加殺怪速度,所以建組隊進入副本以便可簡單並迅速地完成任務。組隊進入,一人拉怪,集體屠殺的方式是完成任務最方便的模式。當然想拿BOSS的獎勵還是有相當難度。建議將BOSS留在最後解決。先將副本內的小怪擊殺,小怪會隨機掉出寶箱。有時候還是會有意料之外的驚喜呢!

      擊殺BOSS成功後,爲了方便第二次進入副本時的重置,應該直接走到地圖的“出口”位置出去,等待隊長重置後便可重新進入副本了。

      如果單人進入的情況,通常是級數較高及裝備基礎較好或是想挑戰自己的玩家,建議可以考慮邊走邊殺的向BOSS位置推進。但千萬不能因為等級高及裝備精良就掉以輕心,一隻隻的解決怪物,總比被怪物群圍毆的結果來得好,復活次數也可以大大降低喔。

 

★怪物資料與特性

    邪鬼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鬼火燈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怨靈

          靈岩紫魅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離魅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靈髏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鬼眼將軍    

★副本獎勵

任務獎勵:

主要是人物經驗,裝備及裝備材料,靈石,精煉石等各類高級寶石、小錢袋等,以下為其中一部份的物品資料喔~


誅神世界》點擊進去遊戲:http://bitly.com/Qk5XQ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玩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