誅神世界》是一款大型仙俠類網頁遊戲,以《封神演義》為背景,為玩家再現了一個妖魔橫行的世界。在誅神中,畫面精彩絕倫,多樣系統各具特色,強大的誅仙滅魔陣容同樣給玩家帶來揮斥方遒的瀟灑氣魄,讓玩家在誅神世界中,感受精彩樂趣。
誅神”遊戲內容豐富多彩,其中含坐騎系統,煉化系統,副本系統等諸多元素。從可玩性上來講,無疑是目前同類遊戲中無人能及的。而且遊戲中還設計了很多貼和玩家需求的功能,諸如自動掛機,自動尋路等也是一應俱全。

墨染丹青,國風巨作,嘻遊太子網頁遊戲《誅神世界》為玩家傾心打造商周神話世界,勢必給眾位野心澎湃者帶來了更多的激情,更多的暢快!點亮靈魂衝破天際,封神成聖就在眼前!



【戰副本得豐厚獎勵】
誅神的遊戲世界裡,每一位勇士都身負艱巨的任務,不過玩家也需量力而行,對於剛剛投身仙俠世界的你,可以先去[名將塚]取得升級所需的經驗以及初期 的職業裝備,待熟悉遊戲環境之後便可挑戰更高階的[修羅地宮]副本,進入特定地圖後玩家將有十分鐘時間對場景內的怪物發起進攻,此副本會使玩家得到大量的 經驗與金錢。

【得功勳成就一國霸主】
當九天之上的仙人們也紛紛下凡加入戰爭,國家的守護也就更加嚴格了。混戰不斷的誅神世界,究竟哪個國家能夠成為霸主?三大伯國的勇士們每天都可以參加[ 家狩獵][國家探索],完成之後就等於是軍功加身。無論是國狩還是國探都會獎勵不菲的功勳值,這讓玩家有了強大的動力,因為功勳值越高就意味著可以兌換 的爵位越高,領取的國家福利值也就越高。除此之外,國狩還有巨額的金幣獎勵,這讓許多囊中羞澀的勇士奮不顧身為國家效力。

《誅神世界》遊戲登入網址: http://j.mp/QOQew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玩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